標準氣體
Standard Gas
特殊氣體
Specialty Gases
雷射氣體
Laser Gas
工業氣體
Industry Gas
醫療氣體
Medical
焊接氣體
Solder
高純度氣體
Electore Gas
整廠規劃
Turnkey Solution
高壓氣體設備及容器
Cylinders
儀表設備
Eqiuipment
創辦人的話

Founder

        歷經幾個年頭的蟄伏忙碌,我終於可以帶著邁向入第二十六年的「僑泰」,將我們的成績驕傲地呈現在大家的面前。隱藏在光鮮的外表之下,是整個工作團隊令人難以想像的全心奉獻。企劃、執行、研商乃至於爭執,我們曾遭遇了許多不在當下的人們難以憑空揣測的艱辛與困頓。
       本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三年,我在81年初掌經營權時,公司雖已建立了部分固定客戶,但畢竟仍是一家資淺的小公司,只稍具雛形的青澀經營模式仍待商場風流的琢磨考驗。
       那時的我,只是一個初出社會的年輕女子,帶領這樣羽翼未豐、根基未固的公司,我清楚知道我要比別人更快成熟、更早獨立、更加地戰戰兢兢。那些商場上盤根錯綜的關係,經營上難懂複雜的人事,看在我年輕的眼裏一度難以釐清。不過也許正因為年輕,我擁有更開闊的視野與大無畏的衝勁。於是這些年來,即使歷經許多陣痛、遭遇許多絆腳的大石,「僑泰」仍在風雨飄搖中繼續推動,全靠胸中一腔澎湃的血液。之前的經營者,在這裏留下他們傑出的腳印,所以我更期待賦予「僑泰」一份傳承的力量。即使再挫敗再顛簸,也要以無比的信心與毅力,擊出火花,發出萬丈光芒。
       在一片不景氣的低迷聲浪中,我們的存在是對大環境的一種挑戰,正是這樣的反撲,才看得出我們的韌性與堅強。走過披荊斬棘、箄路藍縷,緊接在不閃亮的日子之後,入眼即將是落英繽紛的桃花園。也許由外投射而來的目光,以為我們的成功必定偶然,而我們必定驕傲。可是沒有走進來就不可能真正明白,有多少妥協曾在孤單狹隘的縫隙裡大聲喘息,有多少血汗在找不到出口的倉皇中大把灑落
       「僑泰」的大夢,在吶喊與寂靜的邊界走進與走出,也許人生本就是一場無後顧之憂的豪賭,而我見證這些圓夢的行腳,並且試圖去碰觸與記錄那些交鋒時散發的璀璨。屬於我們的僑泰,需要每一個公司份子的認同與支持。對公司的歸屬感,可以從實際的行動付出中去觸發。而榮譽與驕傲的本質,絕對隱藏在現實的銅臭之外。試著用更積極的態度去面對,當您回過頭來看看我們胼手胝足守護的公司,在喧囂之餘,您對她有多少瞭解,又有幾分愛情呢?除了實質的回饋之外,您真正的參與不僅給予公司更多的空間,也將帶給您更寬廣的未來,期共勉之。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「僑泰」,期待您走進來。